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总结运用督导经验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贵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贵阳召开督导工作总结会,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全面总结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运用成功经验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主持。担任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的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永安、唐世礼、陈华祥出席。

  会议指出,贵州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与卓有成效的督导工作密不可分。各督导组切实履行职责,严格督导把关,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坚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督导工作定位,把从严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始终注重上下联动,科学进行分类指导,当好参谋助手,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了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包括紧盯“一把手”,发挥“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发扬认真精神,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紧扣“四风”问题不放,不“走神”、不“散光”;敞开大门让群众参与,确保经得起群众检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两不误”、“双促进”等等。要认真总结和用好这些宝贵经验,积极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为总结经验、弘扬先进,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省委督导组表现突出的冯俊等17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5日 13:3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