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银行:开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精神,农业银行近日下发《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对全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根据《通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分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情况、建立考核评价机制情况、制度建设和教育情况、贯彻执行情况、抓重要时间节点落实情况、改进调查研究情况、精简会议活动情况、精简会议简报情况、规范内部公务接待情况、重点支出预算管控情况和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等共十一项内容。

  在各分行自查的基础之上,采取总行抽查、巡视巡察检查和纪委书记谈话的方法对各分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总行党委28条措施及本级行落实办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查。今年年底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对各分行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专项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分行的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与分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评定、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相挂钩。(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委监察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00:2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