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崔少鹏传达会议精神

  10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传达会议精神。

  杨晓渡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专门部署,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的深化,对于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央全会刚刚闭幕,中央纪委即召开四次全会,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讲话,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杨晓渡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任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克服“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依纪依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杨晓渡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法纪教育,从严约束管理,强化自身监督,坚决查处机关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08:3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