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阜新36项制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阜新市及早谋划、精心部署,通过“三学三保”,把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融入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中,为加快推进阜新转型振兴提供保障。

  示范带动学,确保入脑入心。阜新市委常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和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带头作中心发言,各位常委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县区委常委班子也相继展开专题学习,谈感想、谈体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头看,对从严治党、改进作风进行反思。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既抓学习贯彻、又抓整改落实。目前,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共组织专题学习280余场次。

  原汁原味学,确保学深学透。阜新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作为集中学习的基本形式,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通过座谈研讨、交流心得等形式,深入研读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项重大成果、六条成功经验和新形势下继续坚持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结合自身感悟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全市已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研讨会60余次,各级领导干部撰写心得体会370余篇。

  结合实际学,确保活学活用。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与阜新实际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了36项作风建设制度,努力实现改进作风常态化。指导各县区各单位对照班子的“两方案一计划”和个人整改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梳理,已经整改的抓好巩固,正在整改的加大力度,尚未整改的抓紧行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09:42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