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发改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会后,又召开全委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纪检组监察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传达。

  党组成员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示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要求,党组会、党支部书记会后,各单位要及时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次全会作为一个长期任务,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持续深化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时联系国家发改委实际学深学透。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工作方案,把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具体要求融入其中,措施要细化、实化。结合正在开展的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活动,在集中分析党组、司局长、司局不同层面的廉政情况基础上,再对全委廉政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分析。党组近期再安排一次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刘晓滨在全委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上指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系统阐述了四中全会关于依据党规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既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全面辅导,也是一次推进工作的深入动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推进国家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从国家发改委系列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砥砺前行;加强法治机关建设,持续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在组局会议上,刘晓滨强调,组局同志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四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全会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0:4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