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甘肃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时强调 以更实更细更好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在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把握工作规律,以更实更细更好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吴德刚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老干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中的核心带动作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做好老干部工作,在真心真情上下功夫;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在细节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提高科学性上下功夫。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增强担当意识,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掌握老干部最关心、最紧迫的困难和问题,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全社会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5:3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