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毛万春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毛万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要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二要抓结合,搞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依法治国主题,大规模开展教育培训,严格考察考核,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守法、护法;要把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党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培养力度,畅通交流渠道,不断推进法治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党建制度改革,依靠党内法规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抓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善做善成。一方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总结提升,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方面聚焦问题,把握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全省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顺民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5:4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