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发改委:高效完成四中全会的任务分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发改委日前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召开全委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改委明确,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中央部署,及时高效完成好四中全会《决定》涉及发改委的任务分工。

  国家发改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委党组部署,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一要紧密联系业务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到突出重要的位置,确保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07:1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