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委组织部10月28日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盛茂林强调,要深刻认识组织部门的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贯彻落实提高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新要求,把法治思维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监督管理、选拔任用、考核考察全过程,大力选拔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干部。要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严厉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打好干部选拔任用“三个一批”组合拳,坚决遏制干部“带病提拔”、坚决调整干部“带病在岗”、坚决预防干部“提拔后生病”。要贯彻落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新要求,坚决防止制度“空转”,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要贯彻落实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新要求,把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作为常态,切实提高基层组织依法办事能力。要贯彻落实“六权治本”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程序,切实规范组织部门权力运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09:4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