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组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河南省委组织部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组织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认真落实省委部署,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发展。

  夏杰指出,四中全会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把握执政规律上迈上了新高度、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开启了新境界。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局视角、深刻理解依法治国的方向目标,强化系统理念、全面把握依法治国的布局路径,明确价值取向、准确领会依法治国的原则要领,增强辩证思维、正确处理依法治国的核心问题,提高推进依法治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夏杰强调,组织部门要围绕全会《决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对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好。坚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组织部门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职能定位;坚持突出重点、聚焦主业,加强党员干部法治思想教育,突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坚持搞好结合、推动工作,抓紧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探索建立法治建设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加强组织系统法治建设,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中彰显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0:0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