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从组织工作职能出发,结合我区实际,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抓手。同时,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进党校干校、进教材课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坚持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推动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宪治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作为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眼点,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用好选人用人“风向标”,用好干部考核“指挥棒”,注重培养引进我区急需紧缺的法律专业人才,大力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0:16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