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法治海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7日,海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法治中国建设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上来,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海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尽快制定培训计划,分层分类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强化各级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和带头守法意识。要完善干部考核工作,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把能不能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内容。要把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省委部署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抓紧研究制定我省党建工作考核具体办法。要继续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后续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依纪依法反对和克服“四风”,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量,以良好的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组织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0:2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