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6个巡视组进驻朝阳区等6区县开展巡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六个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石景山区、朝阳区、延庆县、顺义区、平谷区、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巡视工作。

  各区县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市委各巡视组组长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提出巡视工作要求。各区县委书记在动员会上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市委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把本区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市委巡视组将在每个进驻单位巡视两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向社会公布接访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第一巡视组接访电话:68686219,电子邮箱:d1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二巡视组接访电话:18810232197,电子邮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三巡视组接访电话:59908766/13426187900,电子邮箱:d3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四巡视组接访电话:89485480/17801098258,电子邮箱:d4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五巡视组接访电话:69915268,电子邮箱:d5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六巡视组接访电话:69291389,电子邮箱:d6xsz@bjsupervision.gov.cn。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4: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