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庆红在重庆市委督导组工作总结座谈会上指出 总结用好督导工作经验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重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庆红强调,要抓好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整改承诺一一兑现,取信于民。

  在听取13个市委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庆红指出,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重大成果,离不开严肃认真、扎实有力、卓有成效的督导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委督导组始终坚持把握方向、主动作为,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始终坚持动真碰硬、严督实导,切实做到了一把尺子量到底;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有效传递了动力压力、推动了责任落实;始终坚持依靠群众、开门督导,牢牢把握了督导工作的主动权;始终坚持自我加压、以身作则,以过硬的督导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

  曾庆红要求,各市委督导组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党的作风建设,真正使好作风成为自己的一种信念、一种习惯,成为本单位的一种风气、一种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 09:1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