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装后勤部西北办事处抓作风实打实 服务基层做好“下篇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名退休职工按时移交地方,30万元经费全部用于改善官兵文化设施……不久前,笔者在总装后勤部西北办事处机关基层座谈会上了解到,前期基层官兵反映的问题不仅得到了妥善解决,而且落实彻底,不留任何“尾巴”。

  10月初,该办事处领导在与基层官兵谈心时了解到,为丰富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机关此前为基层配发了一批文体器材,但由于配套设施没有随之完善,一些器材刚从机关领回来就被放进了储藏室。其中几个连队领取了篮球,但由于篮筐损坏无法使用,崭新的篮球只能“无奈地躺在库房”。这件事情引起办事处党委高度重视:“如果改进作风不彻底,服务基层停留在表面,满足于‘做了’,却不管效果如何,基层不仅不会感到温暖,党委机关的形象也会随之受损!”随后,该部以此事为案例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反思,并派出由党委常委牵头的工作组,先后6次赴基层单位蹲点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对官兵反映的解决不够彻底的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受到官兵欢迎。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07: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