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宣讲家网站“七位一体”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辅导报告、精编文稿、精美PPT、高端论述、图解全会、微博说法、微信联合推送
宣讲家网站“七位一体”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出法治新起点、宣讲家报告等12个子专栏;发布20余万字精编讲稿、355篇精美幻灯片讲义;邀请数十位专家解读,单篇报道点击破10万次……为充分发挥网上快速传播优势,宣讲家网站(www.71.cn)不断加大网上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力度,让广大网民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会议精神。

  为集中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家网站与千龙网联合开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栏。以法治中国为主线,推出了法治最强音、法治新起点、宣讲家报告、宣讲家文稿、宣讲家PPT、宣讲家评论、今日说法、网友说全会、图说全会、回顾四中全会、微博说法治等12个子栏目。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宣讲家网站及时邀请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和国务院法制办、中国政法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数十位权威专家,作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袁曙宏的《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马怀德的《从公报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许耀桐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等报告广受网友好评,单部报告最高点击次数已达10万次。

  除了辅导报告,宣讲家网还通过精编文稿、精美PPT、高端论述、图解全会、微博说法、微信推送等,进行“七位一体”的快速推进。10多位编辑加班加点制作,截至10月31日,已经上线完整报告和切分视频25部,精编讲稿10篇、20余万字,以及355篇精美PPT讲义。宣讲家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宣讲智库”等新媒体开通“聚焦四中全会”“四中全会抢先报”“理论直播间”等栏目,及时推送四中全会精神,并创新“图解全会”,搜集专家解读文稿中的精彩观点,做成图片在微博、微信上传播,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宣讲家网官方微博和首都专家微博群共发原创微博内容110条,宣讲家微信推送19条,宣讲家客户端发布107条,全网发布有关文章537篇,累计点击次数达到90万次。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07:5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