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下发通知要求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培训

  日前,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对全省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培训作出安排。

  通知要求,各市委,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党组(党委),省属企业、高等院校党委(党组)要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培训,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1天。

  通知强调,要重点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通过集中培训使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集中培训要采取领导干部辅导、经验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市委、县(市、区)委书记,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亲自授课。各地也可从党校、讲师团抽调骨干力量,深入基层巡回辅导,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答疑释惑,确保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11:5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