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铁岭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 努力形成谋发展抓党建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后,铁岭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党员干部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和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后,铁岭市立即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为全市学习活动示范打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在新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

  铁岭市各级党组织纷纷采取召开常委专题会、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昌图县委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县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的学习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调兵山市委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要求市委常委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短短一周时间内,铁岭市各级党组织累计召开各类学习会议1400余场次,3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12:0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