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总结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省委督导组工作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确保活动圆满收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上午,吉林省召开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督导组工作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玉讲话。

  齐玉代表省委对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和省委督导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活动办和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

  齐玉指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省委督导组的同志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活动的总体目标、重要环节、基本要求和重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扎实有力指导、持续用力推进、严肃认真把关,向实处使劲,往细处着力,在严处较真,工作有章有法、有板有眼,展现了非常难能可贵的精神,这就是不怕吃苦受累的敬业奉献精神,勇挑重担、敢于胜利的攻坚克难精神,坚持原则、从严要求的认真精神,重默契、讲配合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好作风抓活动的从严律己精神。

  根据中央要求,各级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还要保留一段时间,有的同志需要留下来继续工作。齐玉要求,返回原工作岗位的同志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扬五种精神,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带头创造一流业绩;留下来的同志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继续负责任地做好推进整改落实、组织“回头看”、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17个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12:4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