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理论中心组改进作风凝聚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研究学习贯彻意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常委会的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二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协调、服务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学习贯彻活动。三是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筹备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工作,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狠抓落实,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中作表率,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四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为标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 14:0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