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本溪各级党组织班子全员学讲话层层抓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本溪市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通过及时部署认真学、领导带头深入学、层层培训普及学、联系实际重点学,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深悟透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及时部署认真学。讲话发表后,本溪市委结合实际立即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及时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专门安排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学习。

  领导带头深入学。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在学深上先人一步、在学透上胜人一筹,不仅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带头学习,而且分别撰写了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也纷纷采取中心组学习、理论研讨、专题学习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并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带头发言、带头研讨。

  层层培训普及学。为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本溪市委举办了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讲话精神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从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选派10名骨干力量,深入各单位进行专题巡回辅导;各县区及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层层逐级举办专题学习培训班,并积极借助远程教育、网络、微信、手机报等平台,及时快速地把讲话精神宣传到每名党员,确保了学习全覆盖。

  联系实际重点学。本溪市把学习成果用于推动工作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实”字当头,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对照从严治党八项要求,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2日 08:3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