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大会举行 各类新闻奖获奖代表受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做核心价值观传播者践行者
上海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大会举行,各类新闻奖获奖代表受表彰

  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者践行者”为主题的上海新闻界庆祝第十五届中国记者节大会,11月5日下午在广电大厦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出席大会,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各类新闻奖项获奖代表表示祝贺。

  徐麟在讲话时说,一年来,上海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引领社会舆论、凝聚社会共识方面,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坚决服从全国宣传大局,主动服务上海中心工作,为国家和上海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当前,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上海使命,要求上海新闻工作者奋楫前行,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上海精彩,充分履行好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

  大会表彰了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三届全国长江韬奋奖上海获奖代表,颁发了第二十三届上海新闻奖、第十二届上海长江韬奋奖。新民晚报首席记者俞亮鑫获全国长江韬奋奖。何洛先、马美菱、张晓然、冯乔、陆兰婷、丁芳、缪克构、朱晓茜、王海滨、胡绳樑、高渊、李天扬获上海长江韬奋奖。上海共有1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解放日报《利益面前,干部退一步》、上海广播电视台《三一重工“状告”奥巴马》、东方网《制度创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特别专题》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04件作品分获上海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大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承办。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张骏、王海波、李桢、臧熹、刘轶琳、孙翔、王彦、俞亮鑫在会上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 09:4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