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岐山会见并宴请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7日,受习近平主席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受习近平主席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王岐山对拉赫蒙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塔,今天再次与您会晤,就推进中塔战略伙伴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国家主权、领土安全是国家和平发展第一位的要求,中塔两国的战略合作是有实质内容的。中方坚定支持塔吉克斯坦人民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关系未来5年发展规划,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禁毒、边境管控等方面的协作,深入开展执法安全交流。

  拉赫蒙表示,塔方珍视塔中睦邻友好,坚定发展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在加强边境管控、维护地区安全方面深化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参加会见和宴请。(记者李忠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22: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