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

严督实导推动活动取得重大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7日,四川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落实巡视整改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任务要求,对省委督导组工作进行总结。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督实导、严格把关、传导压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督导组按照“五个带头”要求,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推动活动扎实开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督促党员干部在真学深省中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督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找准抓住了“四风”问题;坚决贯彻整风精神,指导各级领导班子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突出边查边改,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五个结合”抓督导,有力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各级督导组紧密联系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积累了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坚持把落实从严要求作为做好督导工作的重要保障,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督导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坚持把一把手示范带头作为督导工作的关键所在,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坚持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督导工作的基本前提,确保督导工作更有底气、让人信服。

  会议要求,在督导工作结束后,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要认真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改工作一抓到底见实效;要扎实搞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督查机制。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 14:5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