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辽阳宏伟区逐项整改“四风”顽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辽阳市宏伟区紧盯“四风”顽疾,采取分类建账、上下联动、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措施抓整改,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成果。

  在整改过程中,宏伟区委常委会共收集到整改意见1352条,梳理出“四风”方面相关问题140个,常委“四风”问题320个。常委班子按照即知即改、限期整改、规划整改三种方式,分别建立了梳理台账、销号台账和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86条,逐项“挂号”整改。

  宏伟区委常委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整改工作及时安排部署和督促检查,做到逢会必讲整改、调研必查整改;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半月一统计、一月一汇报,切实防止教育实践活动虎头蛇尾、前紧后松;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671条意见建议全部下达整改督办单,倒排工期,积极推进,目前已整改落实271条,计划年底前再完成整改148条。

  整改过程中,宏伟区委班子坚持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入手,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投入2.3亿元用于各项民生工程,解决群众就医、就业、就学、养老等问题;深化平安建设,增设80个视频监控点位;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绿化小区53万平方米;维修改造县级以上公路17.76公里,村级公路14.5公里;大力实施中小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对全区9所校园进行维修改造。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 10:0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