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中心组再次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卫主持 汪永清作辅导报告 鹿心社黄跃金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江西省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汪永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鹿心社、黄跃金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和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出席。

  汪永清在报告中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我省广大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法治江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强卫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摆在全省干部群众面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省委召开了省委常委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两次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行传达学习贯彻,目的是发挥省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强卫强调,全省上下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要创新方式、注重实效,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专题辅导讲座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要不断加大宣传阐释力度,认真做好我省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等工作,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理论评论文章,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准确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和谐江西建设,抓紧制定我省具体贯彻实施意见,扎扎实实地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 08:2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