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措勤县助推实践活动出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彻底改 重点改 深入改 及时改
措勤县助推实践活动出实效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措勤县委不断强化领导、指导和督导职能,上下联动,以“钉子”精神力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深入推进出实效。

  “四风”顽疾彻底改。在边查边改、边学边改的基础上,该县各活动单位通过前后接续,加大力度紧盯“四风”顽疾进行彻底整改。

  分层分类重点改。在整改落实中,县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解决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问题;县直各支部重点解决庸懒散拖、推诿扯皮等问题;执法监管部门重点解决吃拿卡要、执法不公等问题;乡(镇)重点解决责任心不强、工作方式简单粗暴等问题。

  “四风”专项整治深入改。各活动单位继续深入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阿里地委提出的整治任务和方向。将各活动单位涉及和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纳入专项整治内容,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任务分解,把整治任务落实到人。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改。活动中,措勤县从解决群众具体困难做起,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大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通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及时加以解决。同时,建立健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加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完善服务群众体系。

  同时,措勤县委还按照“立、改、废”原则,废止不适用的制度,建立健全务实管用制度。完善服务群众体系,强化制度贯彻执行,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各部门共精简会议25次,同期减少30%;精减文件24份,同期减少11%;精减达标表彰项目4个;压缩“三公”经费460695.84元,同期减少11.88%;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行为1起,涉及人员1人;查处参赌涉赌党员干部案件24件,处理69人;建立健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5个。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 08:5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