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李刚调研考察虹口“多伦路街区的红色记忆”基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李刚一行三人,调研考察虹口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顾云豪等陪同。

  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共四大纪念馆、鲁迅故居、赵世炎旧居、“左联”成立大会会址以及李白烈士故居等我党早期城市革命斗争的旧址和重大事件发生地进行调研考察,认真听取了2010年上海市党校系统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共虹口区委党校张家禾副教授的详细讲解,并饶有兴致地了解党史当事人的历史变化和身世。考察结束后,李刚副局长指出,如何立足区域实际,研究、挖掘、整理和运用红色资源进行党性教育,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课题。上海市虹口区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党性教育特色做法。特别对虹口区深入挖掘环多伦路丰富、立体、形象的党史党建、党性教育素材,积极探索领导干部党性教育新内涵、新方法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委组织部干教处长贺莉、中共虹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竺晓忠、中共虹口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步友、中共虹口区委党校副校长李作言参加了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6:10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