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缅甸内比都会见印度总理莫迪。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11月1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缅甸内比都会见印度总理莫迪。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内比都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李克强表示,中印互为重要邻邦。今年5月你就任总理后,我们很快通了电话,谈得很好。前不久,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印度,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中方愿同印方把握好两国关系大方向,让睦邻友好、互利合作始终成为双边关系的主旋律,全面提升务实合作水平,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作,造福两国及本地区数十亿人民。李克强邀请莫迪明年早些时候访华。

  莫迪表示,印中加强合作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习近平主席不久前访问印度,取得丰硕成果。李克强总理上任后首访首站选择印度,也是我就任后第一位与我通电话的外国领导人,印方对此表示感谢。我愿尽早访华,与中方共商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22: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