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整改落实办公室发出通知 认真贯彻《指导意见》 持续深化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委整改落实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通知》指出,《指导意见》深刻阐述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就深化整改落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指导意见》精神,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的思想,总结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宝贵经验,精准发力、持续加力,推进集中反“四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的自觉,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通知》强调,按照《指导意见》的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具体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继续推动“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特别是对于新出现的“隐形、变种”问题,主动纳入整改范围,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持续用劲推进专项整治,不断深化“个性病”的专项整治。继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对踩“红线”、闯“雷区”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注重源头治理,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作风改进的红利、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担负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以加强理论武装凝聚共识,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制度保障,以惩治腐败、强化正风肃纪形成强大震慑,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省委各督查组每月定期开展督查,整改办将定期分析研判,及时通报各地各单位整改情况,切实把作风建设推向纵深。(记者 阮蓓茜)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13:5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