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全省组织部门传达学习赵乐际重要讲话精神

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山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姜异康在省委常委会听取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晓兵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新起点上谋划明年组织工作。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更加坚持为民原点、坚持敢于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发现问题要敏锐,研究问题要具体,推进工作要细致,解决问题要彻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深刻把握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对自身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标准更高、作风更实、律己更严。

各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14:4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