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在陕西省委组织部落实省委整改方案责任分工时强调 抓整改要做到认识措施责任“三个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对我省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中省委组织部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省委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省委组织部对牵头负责的12项任务细化为40项具体任务,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规定时限、明确责任。毛万春强调,整改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省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用好巡视成果的明确要求,是提高我省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契机,相关部门和部机关各处室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主动认领的自觉、闻过则喜的胸襟、敢于担当的品格,真查真改、立整立改。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制订具体方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要限期整改,把各项工作往前面赶、朝实里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分类处置,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采取不同的措施和办法分类解决。要突出重点,对中央巡视组重点反馈的问题,组织力量逐一进行治理。对整改落实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延误工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顺民主持会议。(记者 杜朋举)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15:4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