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甘肃省政府参事室调研时强调 组织人事部门要为参事工作做好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到省政府参事室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并征求对组织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吴德刚充分肯定了参事室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参事们的敬业精神和在建言献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的水平。

吴德刚强调,参事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参事工作,认真听取参事的意见建议,充分尊重和发挥他们的调研成果的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更加用心做好参事服务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解除后顾之忧。要重视参事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和信息交流力度,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参谋智囊作用。要加强参事室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讯员 杨朝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15:5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