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理论和实践结合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四川省在成都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应邀到会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整体布局、总体目标、道路选择、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姜伟全程参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工作,是中央确定的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18名专家之一。报告中,姜伟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透彻的分析,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而翔实的阐述与解读。四川省直机关部门近千名干部聆听了报告。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他说:“姜伟同志的报告,围绕学习当中的一些重大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作了很好的讲解和阐述,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学习运用好这个辅导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 06:4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