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领导到企业和科研机构调研人才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部分省属企业和省社科院调研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智力支持。省政协副主席、社科院院长张帆参加部分调研。

  在福光数码、东南汽车、福建奔驰等公司,姜信治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工作、生产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引才用才的主体作用,以人才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在社科院,姜信治察看了台湾文献信息中心和科研成果展览室,并与专家学者座谈。他希望社科院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围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闽台合作等重大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基础理论和文化研究,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同时,要大力培养引进一批名家大师和学科带头人,不断提高科研工作水平。

  姜信治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和科研机构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08:1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