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庆红赴重庆城口巫溪巫山奉节调研时指出 落实党建责任 为民多办实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至17日,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赴城口、巫溪、巫山、奉节等地,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曾庆红指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落实党建责任,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调研中,曾庆红深入城口高观镇双竹村、巫溪峰灵镇双树村、巫山高唐街道圣泉社区以及奉节永乐镇酒溜村,并主持召开了院坝会。她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的满意度,征求基层干部对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

  曾庆红指出,各区县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群工系统”,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难事不出区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一件一件解决落实。各地要整合资源,统筹党政服务平台,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民生,结合群众需求为民办实事,做到民有所求,我有必应;各级领导要加强督导,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曾庆红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向服务型党组织转型,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抓好村务和党务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调研中,曾庆红还看望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07:2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