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葫芦岛四项举措督促学习落实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后,葫芦岛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项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层层抓好落实。葫芦岛市领导率先垂范,将学习讲话精神列入葫芦岛市四个班子中心组学习内容。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方式,力求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带头督促落实,安排专门时间,组织专题学习。目前,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已开展专题学习130场次。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督促学以致用。为有计划、分层次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葫芦岛市委下发《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印制《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要求解读手册》。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理论工作者、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交流会50余场次,党员干部撰写理论体会文章300多篇。市委督导组还对全市的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确保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做到真学、实学。

  三是全面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在常规学习宣传教育基础上,葫芦岛市充分发挥宣传平台的作用,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向基层群众传递党中央的声音,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学习短信,在葫芦岛党建网上开辟学习专栏刊载学习篇目和内容,以多种形式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联系实际整改,促进成果转化。葫芦岛市各级党委(党组)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强化班子建设、健全党内组织生活等要求纳入整改方案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落实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中列出的整改承诺,着力在构建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上狠抓成效,使制度成为硬约束。目前,市委常委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已完成37%,制度建设计划完成43%。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09:4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