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在宁夏有关开班式上强调 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紧密结合及时转化 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学深吃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宁夏自治区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暨第一期政法系统专题研讨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雁飞出席开班式。

傅兴国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头树立法治思维、带头依法办事、带头推进公正司法,为全区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表率。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摆高看重,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于推进党的建设和法治建设的深远历史意义,对于推进“四个宁夏”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要切实把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深吃透,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举措和根本保证。要切实把全会的重点任务理清弄明,紧密结合我区实际,坚持科学立法,注重严格执法,保证公正司法,推动全民守法,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要切实把全会的具体措施对准抓实,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办法、履行职责的新思路、参谋决策的新智慧、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奋力开创依法治区新局面,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政法系统和区直有关单位、各地级市分管或联系政法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17:3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