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弘扬延安精神 优化政治生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上午,2014年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班。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开班式上要求参训学员通过专题培训,汲取政治养分、精神力量和知识智慧,弘扬延安精神,锤炼政治品格、锻造优良作风,努力在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省委常委会去年作出专项决定,每年对新提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本期培训是第二期。

毛万春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政治制度、政治文化、政治生活等要素的集中反映。各位学员要借助“政治生态”这一视角来认识、理解和弘扬延安精神,把握优化政治生态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站稳立场,在自信自觉上、重大问题上、严明纪律上坚定不移。要一心为民、心系群众,树牢群众观点,坚持依法办事,维护群众权益,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用好党的思想路线,在深化改革上多用心思,在认识、遵循、运用规律上多下功夫。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干事,干净干事,奋发有为,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劲头用在发展上。

毛万春希望参训学员排除干扰,踏实学习,积极交流,净化灵魂,升华境界,提高能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省进一步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淳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17:2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