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贺家铁强调 锲而不舍整改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湖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督查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明确办公室工作职责和任务,安排部署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督查办公室主任贺家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家铁指出,作风建设具有反复性,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抓好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贺家铁要求,做好整改落实督查工作,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敢负责、勇担当,敢较真,抓具体、促落实,特别是巡回督查组要敢于唱黑脸、严督力查,以具体督促推动深入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重点对象和关键节点,严格执行整改落实督查“七制一会”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动整改;要注重分工协作、沟通协调、整体带动,既推动第一批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又督促第二批活动单位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加强舆论监督,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整改落实督查的良好氛围。

  贺家铁强调,整改落实督查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参加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的同志要保持奋发向上的战斗状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为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12:24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