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近两年 工人农民中走出729名公务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2014年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的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日前在省委党校开班,截至目前,该省两年来已从优秀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达729名。

  据了解,从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公务员,是陕西省注重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拓宽社会优秀人才进入党政干部队伍渠道的重要部署,也为基层一线工人农民创造了人生出彩的机会。这项工作连续开展两年,凸显了选人用人不拘一格、重视基层、求真务实、公平公正的导向。

  这次培训班着眼新录用公务员应知应会、学过能用,共安排12天时间,课程设置兼顾了理论性、实用性、导向性,还专门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交流座谈会。(记者姜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5:5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