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秦皇岛市落实主体责任 下属出问题 领导要担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下属出问题,根子在主体责任没有落实,所以领导别想没事。”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河北秦皇岛市今年7月出台文件,明确对上级党委、纪委交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的事项,不传达安排部署、不督促落实或拒不办理的;班子成员或其分管范围内出现问题特别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等8种情形,将对负有主体责任的领导进行追责。截至目前,共有16名领导干部受到问责。

  堂堂正正做好官、踏踏实实干正事。秦皇岛市从严管理、正风肃纪,树立正确导向。据悉,今年6月份以来,该市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或问题36起,公开曝光31起;责令43人作出检查,通报批评和诫勉谈话39人,建议组织调整2人,免职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0人。(记者李增辉)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05:5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