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确保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微信扫一扫 ×

赵乐际在中央督导组督促指导2014年度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严督实导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中央督导组督促指导2014年度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全程督导、从严把关,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指导做好各项准备、督促深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进行点评、切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赵乐际指出,2014年度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对保持整治“四风”的好势头、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作用。要督导突出“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抓好深入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搞好对照检查、真正找准问题。要督导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担当,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督导深化整改落实,坚持务实为本、真改实改,一条一条兑现承诺,改出效果、改出变化。

  赵乐际指出,中央督导组要严字当头、坚持认真,敢于负责担当、敢于动真较真、敢于指出问题,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存在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扎扎实实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各项工作。(文稿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22:5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