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省委组织部日前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全省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以提高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农民群众、服务改革发展、建设美好乡村的能力和水平。来自全省16个市的10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示范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农委等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授课,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村庄建设规划与整治、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与促进农民增收等12个专题讲座,组织赴颍上县、六安市的部分村开展现场教学,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分组探讨、交流互动。参训的村书记表示,经过培训,我们加深了对中央和省委关于农村发展的一系列新要求新精神的领会,激发了在农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推动美好乡村建设的能力,将会努力促进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1:36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