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贺家铁寄语武汉东湖高新区 成为人才创新创业摇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赴东湖高新区调研人才工作,希望东湖高新区勇于担当,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成为人才荟萃的摇篮,创新创业的高地。

  贺家铁一行参观了光谷展示中心、锐科光纤激光器公司和武汉华为铟磷实验室,考察了武汉未来科技城,了解了东湖高新区打造“人才特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在听取东湖高新区工作汇报后,贺家铁充分肯定了东湖高新区人才工作和创新发展成果。他说,东湖高新区规模大、发展快、理念新、环境好,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他指出,东湖高新区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依托,必须勇挑大梁、勇担重担,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贺家铁强调,推进“人才特区”建设,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东湖高新区任重道远。要积极学习上海自贸区等地建设经验,营造良好的体制、机制和社会环境,用国际化的眼光吸引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为“光谷”发展、湖北发展、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推动东湖高新区飞得更高、更好、更远。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09:1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