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首次组织专家赴省外休假疗养 王令浚为专家送行并座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青海省休假疗养专家座谈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为专家送行并座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类人才致以亲切问候。

  组织专家休假疗养是省委、省政府关心重视优秀人才的具体体现。这是我省第一次组织专家赴省外休假疗养,来自全省不同领域的10名专家将赴海南省进行短期休假疗养。

  王令浚在听取专家发言后指出,广大人才聚焦全省发展大局,植根人民,深入基层一线发挥专业知识优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特别是围绕“三区”建设任务,破解发展难题,助力青海创新发展,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令浚要求,广大人才要弘扬“两弹一星”和青藏高原精神,勇攀科学技术高峰,树立爱国奉献榜样;要坚持学习,潜心钻研,当好推动青海科技发展领军人;要精心抓好“传帮带”,大力培养事业继承者,造就青年英才;要坚持投身“三区”建设大业,为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王令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大力营造关爱人才的社会环境、鼓励创新的工作环境和人才发展的政策环境,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1:2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