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许卫国到西丰调研指导扶贫帮困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征求基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省委副书记许卫国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铁岭市西丰县,就深入抓好扶贫帮困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就召开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面对面与群众座谈,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许卫国首先深入到和隆满族乡阜丰村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随后又调研了西丰县为脱贫致富而发展的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实地考察了茅台集团保健酒、东阿阿胶保健药、辉山乳业保健食品、参茸生物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保健酒等项目进展情况,还实地考察了棚户区改造以及围绕解决群众行路难、看病难等问题而实施的民生工程。许卫国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每一个项目,务必早日竣工、早见实效。

  在听取了西丰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的汇报后,许卫国对西丰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指出,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强调,首先,要按照从高从严从实要求,不走过场地深入抓好“四风”整治,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务必取信于民。要防止曲终人散、防止束之高阁、防止推诿扯皮、防止反弹反复,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制,加快解决上级要求整改的、民主生活会承诺整改的、特别是群众意见大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还要注重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和落实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制度。其次,要用作风转变的新成效进一步凝聚推动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强大正能量,特别要继续怀着为民情怀,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创新、务实地做好扶贫帮困工作。要深化创新式扶贫、造血式扶贫、精准式扶贫,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扶贫帮困目标早日实现。再次,要继续抓好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的党的建设,为打造“生态郡、养生谷、健康城”,实现西丰富民强县的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特别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建强联系群众的组织体系、服务体系、监督体系、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0:4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