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赵爱明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江西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爱明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总结大会要求,切实增强深化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强化反“四风”改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爱明强调,经过两个批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一些容易解决的问题已经整改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大多是难啃的硬骨头,更多的是攻坚克难的硬仗。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实施意见的要求,理清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推进联动整改,持续深入地抓好深化整改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重点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养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工作,发挥好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上以上率下的作用,深入推进“三大工程”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指导、工作督导和宣传引导,下狠劲、出狠招,打好“组合拳”、跑好“接力赛”,切实把深化整改落实同完成日常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1:2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