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在选人用人意见整改部署暨《条例》培训动员会上强调责任重于泰山 整改务必从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陕西省选人用人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暨全省组织部门第二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培训班动员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强调,责任重于泰山,整改务必从严。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只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才能把选人用人的关口“守好”,把选人用人的风气“搞正”,在全省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从政环境。

  毛万春指出,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对照中央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方案,逐条细化分解,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一项一项完成省上确定的4大类、23项任务;要统筹谋划抓落实,对不同的问题采取不同的措施分类解决;要标本兼治抓落实,以整治突出问题为契机,让所有组工干部都敬畏条例、遵守条例。

  毛万春指出,要明确分工、搞好结合、健全机制,从根本上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对整改不力、行动迟缓、延误工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顺民主持会议。各市(区)组织部长,省直部门、部分省属国有企业、省属高校分管领导和干部人事处长,全省组织系统第二期《条例》培训班学员和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2:1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