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挂职锻炼干部要虚心学习努力增长才干 树立宁夏干部良好形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傅兴国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在中央单位和北京市挂职锻炼干部虚心学习努力增长才干 树立宁夏干部良好形象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利用在北京开会的间隙,看望在中央有关单位和北京市挂职锻炼的我区干部,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挂职锻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挂职锻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傅兴国指出,选派干部到中央单位和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举措,也是干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挂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法治作为一种信仰、一种理念、一种认识,自觉融入到血液和灵魂中。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中央单位和北京市规范、有序、严谨的工作运行情况,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注意学用结合,使挂职锻炼成果充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眼界,虚心学习,改进作风,主动融入,多干实事,努力增长才干。要多思考,多交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树立宁夏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抓住机会大力宣传宁夏,把我区的独特优势和特色产业推介出去。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挂职单位与我区的交流合作。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为派出单位多办实事,为宁夏多办实事,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2:2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